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停水延誤燿華救災? 消防局澄清灌救時沒缺水

消防單位以雲梯車射水降溫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消防單位以雲梯車射水降溫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2015/04/28 22:05

〔記者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燿華電子土城二廠27日深夜失火,因當地中央路三、四段27日、28日停水,引發外界質疑缺水灌救,消防局表示,因當地距有水的中央路二段不遠,初期採用水庫車佔據水源、水庫車往返到板橋、土城等有水地區載水,並聯繫台北、桃園支援24部水庫車接力供水,此外,化災火警多仰賴泡沫原液,灌救時約3個半小時內,灌救水源不虞匱乏。

昨晚消防單位憂心燿華電子復燃,已到有水區域補充消防用水,預計今(29)日凌晨恢復土城中央路三、四段恢復供水,即可解決消防用水缺乏窘境。

新北市消防局災害搶救科長陳國忠表示,因燿華電子各樓層均儲放危險化學物品,且現場有嗆辣氣味,也擔心建築倒塌,人員不敢貿然進入,主要以三部雲梯車高空射水及泡沫原液滅火,27日10時17分起火,28日凌晨1時33分,火勢就撲滅,剩餘排放氨氣生成的白煙。

消防單位今天清晨至下午仍在燿華電子土城二廠排除氨氣煙霧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消防單位今天清晨至下午仍在燿華電子土城二廠排除氨氣煙霧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