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打著明星臉揪團約唱 賊偷信用卡盜刷

2015/04/28 21:41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一名35歲男嫌,打著自己長得像藝人楊宗緯,用LINE到處約唱歌,伺機行竊偷走參與聚會的被害人信用卡,再盜刷高價3C商品後變賣,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三隊逮獲這名「偽楊宗緯」。

警方初步清查,該名嫌犯以同手法竊得7人信用卡,海撈逾74萬元;更發現該嫌曾用「假應徵、真竊盜」的方式,偷走同事信用卡盜刷,還將近10萬元的現金撒在床底下,讓狗當床墊,非常囂張。

警方調查,詐欺等前科的嫌犯,現有多起盜刷案在地院審理中。2008年他交保後,到台北市一家3C高科技公司應徵推銷人員,工作不到一星期就開始偷同事或客戶皮包內的信用卡、現金、證件,四處盜刷金元寶、3C產品、電器,再伺機變賣牟利,一個月後就閃電請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