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醉漢連毆4路人 警察關切也遭殃

警方密錄器拍下,邱男出拳毆打警員的瞬間,警方依現行犯身分當場將他壓制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警方密錄器拍下,邱男出拳毆打警員的瞬間,警方依現行犯身分當場將他壓制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2015/04/28 13:13

〔記者曾健銘/新北報導〕酒後誤事!新北市新莊區35歲的邱姓男子,上個星期五晚間10時許,獨自在萬安街的住家內喝酒喝得酩酊大醉後,衝出家門對著路過的路人怒吼、揮拳,當時1名慢跑經過的25歲李姓男子無辜遭毆打,沒想到還邱男不肯罷休,又怒氣沖沖地走到一旁的機車行內,砸毀店內的電風扇,又出手毆打經營機車行的莊姓母子與王姓顧客。

新莊分局光華派出所警員獲報前往處理,45歲巡佐的葉國棟當時站在第一線,試圖安撫邱男的情緒,未料下一秒,邱男竟使出肘擊朝著葉員的胸部揮擊,因閃避不及被打倒在地,一旁的3名警員見狀大吼:「你以為打的是誰?」立刻依將邱男壓制在地,依妨害公務現行犯將其帶回警局偵辦,經查,遭毆打的民眾與警員都僅是挫傷,就醫無礙。

邱男逞兇後被帶回警局持續在派出所內胡言亂語發酒瘋,沒多久後竟開始呼呼大睡,讓眾人傻眼,警方訊後依妨害公務、傷害、毀損罪嫌送辦。

出肘毆打警員的邱姓醉漢被警方壓制在地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出肘毆打警員的邱姓醉漢被警方壓制在地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