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子跳出公墓突攔車 有夠「嚇人」!

女子跳出公墓突攔車,差點嚇死司機大哥!(截圖自簡姓網友臉書影片)

女子跳出公墓突攔車,差點嚇死司機大哥!(截圖自簡姓網友臉書影片)

2015/04/27 21:46

〔記者王峻祺/花蓮報導〕女子跳出公墓突攔車,差點嚇死司機大哥!一名簡姓大客車駕駛今天下午行經花蓮台九線秀林鄉第六公墓時,路邊突然跳出一名黃衣女子,張開雙臂呈大字型攔車,嚇得司機趕緊剎車轉向,並將過程PO上臉書,怒斥「蕭查某」。

「女子應該只是單純攔車。」新城警分局經獲通報,趕緊前往察看,沿路調查是否有民眾目擊。崇德派出所長黃文銘說,剛好在事發前不久,這名年約30歲的黃衣女子才到崇德國小打公共電話要叫計程車,並向一旁民眾詢問號碼。

警方指出,據目擊民眾表示該女子疑似酒醉神智不清且沒見過,推估應該不是本地人,因民眾也不知車行電話,只好看著女子離去。

就在不久後,約行車記錄器影片15秒時,女子就跳出公墓,站在內車道以大字型攔車,讓「苦主」簡姓駕駛又氣又好笑,決定將影片PO網逮人。警方花了一個下午尋人未果,推估女子應該已經搭車離去。

承辦員警說,崇德國小對面就是派出所,女子可能以為前方有公車站牌才沒尋求幫助,孰不知走了幾百公尺還未見到公車,索性決定突然攔車,嚇壞用路人。

新城警分局呼籲,隨意攔車或於交通頻繁道路、鐵路平交道附近任意奔跑、追逐、嬉遊或坐、臥、蹲、立,足以阻礙交通者,已違法「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第1項第4款」,將被處以罰緩,切勿以身試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