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旬陸戰隊老兵3段婚姻 獲百萬贍養費

一名陸戰隊8旬退伍老兵夜夜春宵,2年內有3名30多歲中國籍配偶不堪被操,竟願分別給付2、30萬元贍養費後離婚求去。圖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本報情境照)

一名陸戰隊8旬退伍老兵夜夜春宵,2年內有3名30多歲中國籍配偶不堪被操,竟願分別給付2、30萬元贍養費後離婚求去。圖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本報情境照)

2015/04/28 02:01

〔記者洪臣宏/高雄報導〕家暴案千奇百怪。一名陸戰隊8旬退伍老兵夜夜春宵,2年內有3名30多歲中國籍配偶不堪被操,竟願分別給付2、30萬元贍養費後離婚收場,「床戰3女賺百萬」之名不脛而走,員警嘖嘖稱奇也私下探詢老蛙人養生之道。

自政府開放兩岸探親等政策後,國內迎娶中國新娘的人數越來越多,尤其是老榮民有固定的退休俸,深獲對岸女子青睞,「老少配」不勝枚舉,但因生活背景、教育、環境不同,衍生家暴、離婚等問題時有所聞。

高雄市各分局均有編制員警,專門處理夫妻、同居人、家庭的家暴案件,施暴手法或內容五花八門,但最讓員警津津樂道的莫過於8旬老榮民精力過人,3名中國籍配偶寧給付贍養費,也不願再當性奴。

承辦的C姓女警員指出,這名老榮民是海軍陸戰隊退休,180多公分、身強體壯,講話聲音宏亮,第一任30多歲的中國籍配偶來台不到3個月,就投訴老榮民「性」趣高昂,除了「大姨媽」來外,每晚都要,「再這樣下去,不被搞死才怪」,老榮民開出分手費40萬元的條件,她同意支付30多萬元贍養費才達成離婚協議。

過了半年後,這名老榮民又被投訴家暴,第二任中國籍配偶同樣指控他需索無度,她疲於應付,身心飽受煎熬,最後賠了20多萬元,人財兩失,黯然返回中國。

C姓女警員1年後接獲家暴通報電話,到了現場發現男主角又是他,老榮民對這個妻子說,要離開可以,比照前二任妻子拿錢出來,她受不了這種旦旦而伐的日子,付了2、30萬元「贖身」。

C員說,事後有不少同事託她請教老榮民為何如此「神勇」,讓她啼笑皆非,她因女性身分尷尬不好提問,只能就案情部分辦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