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汪傳浦已死 法務部發函北檢及北院結案

2015/04/27 19:12

〔記者項程鎮/台北報導〕涉及拉法葉弊案的軍火商汪傳浦今年初在英國病歿,法務部日前發函台北地院及台北地檢署,正式證實汪死亡消息,請審理及偵辦汪案的北院及北檢可依據法務部公函結案。

法務部指出,根據外交部轉來駐英代表處的電報,汪傳浦今年1月20日因血癌及心血管等疾病,死於英國倫敦西敏寺醫院(London Clinic 20 Devonshire Place),經我國駐英代表處與英方查證後,法務部於2月11日收到駐英代表處傳來汪已死亡的正式電報。

駐英代表處指出,汪死因是骨髓化生不良症候群(血癌前期疾病)、主動脈瓣狹窄症及肺動脈高壓等導致的心臟衰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