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秒殺國中」遊戲用語引誤會 國中生遭查嚇一跳

網傳有人要對南投國中學生不利,警方上午就到學校站崗,防止突發狀況。(記者劉濱銓攝)

網傳有人要對南投國中學生不利,警方上午就到學校站崗,防止突發狀況。(記者劉濱銓攝)

2015/04/26 18:32

〔記者羅欣貞/屏東報導〕屏東一名國中生在臉書po出「秒殺10個國中」的線上遊戲用語,結果網友誤會引起軒然大波;南投警方今天下午會同屏縣內埔警分局找到該名國中生,國中生嚇了一大跳,不知道會惹出這麼大的麻煩。

內埔警分局指出,高姓國中住在原住民鄉,但平日在屏東市區就讀,今天下午南投警方會同內埔分局到高生的住家了解詳情,調查部分由南投警方主導;初步了解,學生發言雖然多少有「為了讓人按讚」的想法,但是並沒有惡意,也沒有傷害人的意圖,只是想在線上遊戲裡「秒殺」各國中的對手,整起事件是一場誤會。

高生就讀的國中校長也說明,該名學生有亞斯伯格症,是輔導室平日關注輔導的學生,他在校表現正常,只是有時「有口無心」,平日行為良好、個性天真,沒有做過傷害別人的事,校方密切和家長保持聯繫給予協助,未來也會更加強學生的網路安全教學,持續給予關懷輔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