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跑步像「小綠人」也是特徵? 毒蟲搶劫遭警活逮

邱嫌逃逸時身形像極了交通號誌行人倒數計時顯示器中的「小綠人」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邱嫌逃逸時身形像極了交通號誌行人倒數計時顯示器中的「小綠人」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5/04/26 12:01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邱姓毒蟲因缺錢購毒設計假車禍企圖詐財,見開車女駕駛拿起手機準備報警情急下竟直接搶走車內皮包逃逸,由於邱男跑步身影像極了交通號誌行人倒數計時顯示器中的「小綠人」,反成為警方鎖定的重要特癥,結果邱嫌隔天就因在路上閒晃被眼尖員警認出逮捕到案。

警方指出,周姓女市民當天上午在五權西路國泰世華銀行繳費後,到惠中路、五權西路口的停車場取車,當進入駕駛座準備駛離時,47歲的邱嫌突然拍打後車廂,直稱周女倒車時撞到他強索醫藥費賠償。

周女直覺有異拿起手機準備報警時,邱嫌突然打開副駕駛座車門搶走放在座位上,內有現金700元及信用卡等證件的黑色皮包,接著往大墩四街公園方向拔腿狂奔,市警四分局南屯派出所獲報過濾路口監視器,發現邱嫌逃逸時跑步的身影,像極了交通號誌行人倒數計時顯示器中的「小綠人」,立即根據此重要特癥追緝。

隔天下午南屯所巡佐鄭天漢巡邏到轄內永春東路、萬和街口,發現邱嫌剛好徒步行經且身形很像搶匪趨前攔查,未料邱嫌做賊心虛落跑,跑步姿勢正似「小綠人」,鄭員心中直喊「咦~那不是小綠人嗎﹖」隨即沿後追捕到案。

無業邱嫌供稱因吸毒花光所有積蓄,因缺錢購毒起歹念,當日在停車場發現發現周女獨行見機不可失,本想詐取醫藥費,因看到被害人要報警,一時心急才強行搶走皮包,沒想到因跑步姿勢像極了「小綠人」反被警方鎖定﹔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搶奪罪嫌送辦。

行人倒數計時顯示器中的「小綠人」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行人倒數計時顯示器中的「小綠人」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邱嫌在圖中停車場鎖定落單的周女自小客假車禍真搶劫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邱嫌在圖中停車場鎖定落單的周女自小客假車禍真搶劫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