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鏡音王國」成員變裝拐少女 孔子後代也受害

綽號「白凜」的張姓少年男扮女裝,拐走孔子第77代嫡傳子孫、14歲的孔姓少女。(圖片擷取自三立新聞)

綽號「白凜」的張姓少年男扮女裝,拐走孔子第77代嫡傳子孫、14歲的孔姓少女。(圖片擷取自三立新聞)

2015/04/26 10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群喜愛虛擬歌手「鏡音雙子」的網友,組成了「鏡音王國粉絲團」,但其中1名綽號「白凜」的張姓少年,近來又拐走少女,這回受害的是孔子第77代嫡傳子孫、14歲的孔姓少女。

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14歲的孔姓少女因不滿管教,離家出走,日前終於平安回家,警方透過監視器影像,發現孔姓少女在基隆車站,與1名「長髮、穿著藍色外套」的女孩離開,一起在烏來山區1間鐵皮屋待了10天,警方過濾孔姓少女臉書好友,最後鎖定男扮女裝的白凜,再透過白凜父親找到鐵皮屋,找到孔姓少女。

孔姓少女表示,她常在白凜的貼文上按讚,後來進一步開始聊天,完全不知道對方男扮女裝,在山上相處多日後,才察覺對方竟是男兒身。孔姓少女的媽媽十分氣憤,打算提告對方誘拐,但由於警方進入鐵皮屋時,白凜不在屋內,將請他到案說明。

白凜去年便曾帶李姓、陳姓少女先後「追隨」他離家,白凜身材纖瘦,戴假髮、穿女裝,聲音也纖細,從頭到腳變裝十分用心,臉書照片上也是長髮飄逸,十足女性扮相,不僅孔姓少女看不出來,連鄰居都察覺不到他的真實性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