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家長PO文「小孩差點遭抱走」 警調查「虛驚」

網友PO文女兒險些在新北市板橋國光公園被抱走,事後證實為虛驚一場;警方呼籲,若捏造情節,恐有涉及恐嚇公眾罪之虞。 (圖擷取自臉書)

網友PO文女兒險些在新北市板橋國光公園被抱走,事後證實為虛驚一場;警方呼籲,若捏造情節,恐有涉及恐嚇公眾罪之虞。 (圖擷取自臉書)

2015/04/25 18:39

〔記者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有一名網友24日晚間在臉書上留言,指稱「荳荳(女兒)今天差點在公園差點被抱走」,網友還提醒板橋媽媽們小心,相關訊息轉載後,引起警方重視,警方查訪、過濾監視器,還找上網友,查證後還原現場,當時男子牽狗經過,女兒就哭了,沒有抱小孩,只想提醒網友注意;引發網路一場虛驚,警方呼籲,若捏造情節,恐有涉及恐嚇公眾罪之虞。

「板橋媽們請小心…小孩被抱走這件事居然我們板橋也會遇到…」,這名網友24日晚間在臉書上PO文,說先生帶女兒去板橋國光公園玩回家後,差點被抱走,她指稱「玩盪秋千時有個戴鴨舌帽的男人表情很謉異的看著她,後來玩溜滑梯時,先生讓荳玩了二次,等她自已去玩,時那男的很用力抱走荳荳…荳荳大叫⋯⋯先生追上去,『你想幹嘛?』那男的馬上放下小孩牽狗繞跑」。

網友還PO文指證歷歷,表示「那人應該是慣犯,今天發生事情的地點是在板橋國光圖書閱覽室旁的公園,220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375巷48號旁」。

警方25日發現PO文,找到PO文的謝姓媽媽,訪查、調閱周遭10支監視器,找出可疑男子身影,直到製作筆錄,謝姓網友才改口,當時先生帶小孩玩盪鞦韆,有名牽狗男子走過去,小孩就哭了,辯稱PO文主要想呼籲帶小孩子出去,要多注意陌生人。

附近住戶得知,表示目前網路也許多杜撰消息,部分過於誇大,這樣子其實很不好,容易誤導或造成恐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