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送個快遞薪3萬?小心賠了夫人又折兵

2015/04/25 16:24

〔記者陳恩惠/台北報導〕當次快遞小弟送1趟「貨」便可淨得3萬元,要是你,做不做?一般人沒多考慮立刻回答「當然做!」,也許還有一多人搶著做著,殊不知,這趟「高薪送貨」利誘結果,讓沒前科的29歲許姓男子當場成了「送毒工」,不但沒領著高薪,還哭著被逮進了警局。

北市警保安警察大隊二中隊小隊長蔡崇群率員警郭政璋、易文起、賴明華、王俊傑、丁威良,日前上午10時在下環河快速道路閘道口進行盤檢,攔下一部車窗密閉又看不透車窗的黑色自小客,29歲許姓駕駛,先是鎮定走出車外,但全身及滿車臭塑膠的拉K味,當場被警方識破;員警分別在許嫌身上及車上分別起出40包800g毒咖啡包,及裝著54包220gK他命,市價至少達40萬元。

許嫌紅眼哭求,表示先前為了「情義」幫友人貸50萬元轉借周轉,沒想到友人卻跑路了,讓他索討無門,在利息與日俱增,及銀行催債逼繳的壓力下,只好鋌而走險,找另名好友幫忙,友人要他去「送貨」,完成可得3萬。

許嫌見有利可圖,依指示早上8點半出門到新北市新莊某高中巷內,找部機車置物箱,然後將「物品」在11點送到北市承德路附近等人取貨,沒想到才下環快閘道口,就被逮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