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手機順利解鎖 解碼高手:楊又穎可能在旁邊

楊又穎胞兄日前說,妹妹手機一直傳來大家安慰的訊息,但也苦惱沒有密碼無法閱讀,深怕試錯密碼就被鎖住。(資料照,記者許國楨攝)

楊又穎胞兄日前說,妹妹手機一直傳來大家安慰的訊息,但也苦惱沒有密碼無法閱讀,深怕試錯密碼就被鎖住。(資料照,記者許國楨攝)

2015/04/25 13:3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本名彭馨逸的藝人楊又穎21日在家自殺,送醫不治,家屬希望能了解楊又穎生前情形,盼能解開手機密碼,網路高手張啟元得知後隨即表達協助意願,成功破解,今在臉書上說明協助始末,更表示楊又穎可能當時也在旁邊,不然也沒辦法順利解開。

張啟元表示,楊又穎留下1支未解鎖的手機、1台不知道密碼的Mac電腦及不知道密碼的信箱帳號和臉書帳號,一開始他先用手機更改信箱密碼,由於手機不需要解鎖就能看到認證碼訊息,因此順利取得信箱帳號權限,蘋果的工作人員也協助破解Mac密碼,最後得以成功登入。

但最棘手的是楊又穎的iphone 6手機,一直找不出解鎖密碼,最後靈機一動,用wifi密碼中的4位數字成功解鎖,解碼從23日晚上9點開始至晚上11點30分,共耗時2個半小時,張啟元猜測,楊又穎可能也在旁邊,不然解鎖過程應該不會那麼順利。

張啟元澄清自己沒有用不當手法破解密碼,沒有從事任何違法行為,只是想幫點小忙,幫助楊又穎家屬,也希望楊又穎在天上可以安息,家屬能早日走出傷痛。

相關連結請見

星期四那天看到新聞說Cindy家屬想破解密碼想說我能不能盡一份心力晚上終於和他哥哥Jd Peng聯繫上了那時已經晚上快9點由於時間緊迫二話不說馬上從太平趕到台中金典酒店約在那邊的studio A 原本在路上很擔心破解不成功...

Posted by 張啟元 on 2015年4月24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