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抽了1根霸王菸被通緝 詐欺起訴

59歲張男到北屯區美廉社超商,取「咖啡廣場」1瓶及百樂門香菸1包放櫃檯,未結帳前就打開菸盒刁了一根菸,檢方依詐欺罪起訴。(資料照)

59歲張男到北屯區美廉社超商,取「咖啡廣場」1瓶及百樂門香菸1包放櫃檯,未結帳前就打開菸盒刁了一根菸,檢方依詐欺罪起訴。(資料照)

2015/04/25 12:12

〔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〕59歲張男到北屯區美廉社超商,取「咖啡廣場」1瓶及百樂門香菸1包放櫃檯,未結帳前就打開菸盒刁了一根菸,卻說沒錢付帳,請店員讓他明天再拿錢過來,店員趕緊抓回咖啡及剩餘香菸,張嫌隨即離店,後來因此被通緝而查獲,檢方依詐欺罪起訴。

起訴書指出,張嫌明知自己口袋內沒錢,103年6月9日到台中市北屯區「美廉社昌平店」,自行在貨架上拿了「咖啡廣場」飲料一瓶,放櫃檯後又向店員要了1包百樂門香菸,張嫌熟練的打開香菸,一包20根刁了1根在嘴裡,但卻說他沒錢,要求店員讓他明天再拿錢來付。

何姓店員迅速將飲料及剩餘香菸取回,然後說不可以賒帳,張男卻點上香菸就離開,店員隨即報案處理,張男未到案被通緝,到案後坦承抽了一根菸未付錢,但辯稱他不是故意,是確實身上沒錢。

檢察官認為他打開香菸前,就知道自己身上沒錢付帳,顯然是施以詐術,讓店員誤以為他準備要付帳,依詐欺取財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