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Cindy告別式 粉絲痛哭道別

彭作奎向親友致意。(記者林良昇攝)

彭作奎向親友致意。(記者林良昇攝)

2015/04/25 11:20

〔記者林良昇/台中報導〕藝人Cindy楊又穎(本名彭馨逸)自殺身亡,家屬今早8時在台中禮儀觀禮所景福廳舉辦追思告別式,數百名親友擠得水洩不通,不少人相擁痛哭,場面哀戚,楊又穎父親、前農委會主委彭作奎一一和來賓握手致意,獻上安慰與祝福。

彭作奎在典禮開始前,將一個紅色心型抱枕和牛皮紙袋交給禮儀公司人員,據轉述,抱枕是楊又穎回到台中的家必抱著睡的,牛皮紙袋內則裝著畢業證書和楊就讀曉明女中時所獲的的獎狀,將一起火化。

參加告別式的來賓除了彭作奎的親屬和學界友人外,藝人郎祖筠、郭彥甫、導演周格泰等人也到場致意,也有不少年輕粉絲和Cindy好友到場致哀,場面哀戚,不少人泣不成聲,甚至相擁安慰彼此。

其兄彭仁鐸發表談話,回憶Cindy人生中短短24個寒暑,包含在高中、大學、演藝圈中的種種精彩紀錄,「她總是毫不保留的把歡樂傳遞給旁人」,Cindy曾說,演藝之路雖然不是她最擅長的,卻是她最喜歡做的事情,她要做就想要做到最好。

彭兄說:「身為家人的我們總認為,讓她保有單純是再難得不過的恩賜。」「我們沒有想到身處錯綜複雜的現實世界與網路世界中,她的單純,無力接受、消化與處理人際關係,天真卻很容易被誤解,求好心切有時也會遭到扭曲。」

「在不幸發生之後,家人無比自責與難過,也曾經一度憤怒、生氣。」彭兄說,「但昨天我們好不容易解開馨逸的手機,從簡訊、信件中發現,踏入演藝圈之後,其實也有很多貴人不斷開導她、鼓勵她」,想跟Cindy說,「愛妳的人遠比抹黑你的人多很多、很多、很多。」

家屬也準備了Cindy生前最喜歡的雜誌封面和代表本名裡「馨」字的粉色康乃馨分送給來賓;楊又穎的靈柩約9時離開會場前往火化,骨灰將暫時安置在法鼓山,之後再前往新北市金山環保生命園區植存。(中午12:10更新)

楊又穎親友出席會場,神情肅穆。(記者林良昇攝)

楊又穎親友出席會場,神情肅穆。(記者林良昇攝)

親友相擁痛哭。(記者林良昇攝)

親友相擁痛哭。(記者林良昇攝)

致意親友掩面痛哭。(記者林良昇攝)

致意親友掩面痛哭。(記者林良昇攝)

家屬準備了楊又穎生前最喜歡的雜誌封面和粉色康乃馨送給親友。(記者林良昇攝)

家屬準備了楊又穎生前最喜歡的雜誌封面和粉色康乃馨送給親友。(記者林良昇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