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行車糾紛遭屁孩圍毆 警追車牌逮人

蘆洲警方將涉案的少年帶回警局偵辦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蘆洲警方將涉案的少年帶回警局偵辦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2015/04/21 21:38

〔記者曾健銘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55歲羅姓男子,19日下午5時許騎車行經台北捷運竹圍站前,不慎與一名18歲陳姓女機車騎士發生擦撞,與陳女同行的10多名男性友人見狀,馬上加緊馬力,從淡水一路尾隨8公里至五股區疏洪道1號越堤道將其攔下,一下車就持伸縮鐵棍、安全帽圍毆羅男,隨即逃離現場,一輪猛打導致羅男的左手肘撕裂傷,送醫縫了數針已無大礙。

羅男的兒子不忍父親遭10多名少年圍毆,將當天的狀況PO上臉書,欲藉著網友的力量緝凶,一邊也向轄區的蘆洲分局報案。警方獲報調閱路口的監視器,檢視民眾提供的行車紀錄器,以車牌追人,今日凌晨約談涉嫌的21歲黃男、17歲覺男等6人到案說明。

偵訊時黃男承認犯案,聲稱當天是因為朋友的女友跟羅男發生小碰撞,但對方卻不聞不問就自行離去,為了替友人出氣才會動手打人,警方訊後依傷害罪嫌將黃、覺男函送法辦,並持續約談當天其他涉案人士到案說明,進一步釐清案情。

警方查扣犯案時使用的伸縮棍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警方查扣犯案時使用的伸縮棍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