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板橋新海路槍擊案 主嫌收押禁見

新北市警方今天上午移送槍殺游宗晉的嫌犯陸志鴻(戴安全帽者),新北地院下午裁定收押禁見。(記者吳仁捷攝)

新北市警方今天上午移送槍殺游宗晉的嫌犯陸志鴻(戴安全帽者),新北地院下午裁定收押禁見。(記者吳仁捷攝)

2015/04/21 18:02

〔記者王定傳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男子陸志鴻涉嫌在光天化日下,因債務糾紛,在板橋區新海路,槍殺41歲角頭游宗晉,他昨日投案,今移送檢方復訊,檢方今依殺人罪嫌聲押,新北地院下午裁定收押禁見。

警方調查,昨5時許,陸、游兩人在新北市板橋殯儀館外狹路相逢,陸男當街開槍打死游男,晚間8點35分時,陸志鴻主動至新北市警察局海山分局投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