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校生罹菜花遭斥責 怒告母親男友性侵

女校生罹菜花遭斥責,怒告母親男友性侵。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情境照)

女校生罹菜花遭斥責,怒告母親男友性侵。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情境照)

2015/04/21 18:04

〔記者金仁晧╱台北報導〕就讀台北市某女中的高三生小佳(化名),去年9月不慎感染菜花,好不容易才康復,卻又帶男生回家嘿咻,被母親發現保險套,12月菜花再度復發,連母親的黃姓男友也忍無可忍,出言教訓,過沒多久,小佳竟到警局告黃男性侵,士林地檢署偵查後,認為小佳是挾怨報復,將黃男不起訴。

據了解,小佳的父親因故跑路,前往中國後就人間蒸發,留下小佳及母親相依為命,母親的前同事黃男起了憐憫之心,經常到住處照顧母女倆,儘管黃男已有家庭,卻日久生情,和小佳的母親發生婚外情。

小佳提告時指控,她12歲那年與母親、黃男到香港旅遊,黃男竟趁著她自己一個人在房間時,性侵她,後來便噩夢不斷,到去年為止,都還多次對她指姦,讓她痛苦不堪,但去年她得到菜花並非黃男造成,而黃男應該有從母親那裏,知道她得到性病一事。

但小佳的母親表示,過去小佳被責罵後,就曾指稱被黃男性侵,她當時很緊張,帶著小佳去婦產科檢查,卻發現處女膜是完整的,而最近小佳希望到南部讀私立大學,但她認為小佳讀女校都可以感染菜花,還帶男生回家嘿咻,顯然不懂得自律,要求小佳讀軍校或是去學一技之長,不然就要自己打工維生,隔沒幾天,小佳就到警局提告。

黃男則表示,過去他督促小佳做功課時,小佳曾情緒失控,把作業丟到窗外,遭他罵哭,當時小佳就向母親告狀說被性侵,讓他很傷心且委屈。

檢方認為,依據婦產科的報告,98年前小佳的處女膜是完整的,在此之前不可能有性行為,且依照常理,黃男近期知道小佳患有菜花,仍加以性侵,與常理不符,加上黃男和小佳母親的供詞吻合,認定是挾怨報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