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MW單行道逆向 婦:「我不會倒車」

逆向行駛的BMW對著警車正向而來。(記者林良昇翻攝)

逆向行駛的BMW對著警車正向而來。(記者林良昇翻攝)

2015/04/21 17:44

〔記者林良昇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李姓婦人難得「代夫出征」,開BMW接小孩,卻誤闖單行道逆向行駛,被路過警方攔下。李婦說,路實在太窄,再加上她很久沒開車,不知道怎麼倒車,警方只好幫她指揮,讓她成功脫困,但學費是:「一張逆向行駛罰單」。

中市警一分局警方執行夜間巡邏,在第一分局旁的西區民生路單行道,發現一輛BMW轎車迎面而來,員警被突如其來的燈光下了一大跳,連忙示意駕駛靠邊停車,BMW還一度想轉彎繼續往前行,在警方鳴笛後才靠邊停下。

駕駛46歲李姓婦人向警方表示,她只會往前開,不太會倒車,員警嚇了一大跳,覺得不可思議,只好小心翼翼的指揮李婦循原路慢慢倒車回去雙向道。

李婦表示,她雖然有駕照多年,但平常車子都是先生在開,當晚先生工作加班,臨時交待她前往補習班接小孩,路不太熟,開進民生路才發現是單行道,遇到警車後覺得路太窄,「回不去了」,才直直地向前開。

警方表示,李女逆駛單行道,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規定,依法須處以600至1800元罰款。

BMW還向左轉閃躲警車。(記者林良昇翻攝)

BMW還向左轉閃躲警車。(記者林良昇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