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西班牙籍街頭藝人涉性侵粉絲 檢方偵辦中

這是Sergio在香港街舞表演時照片。(擷取自網路)

這是Sergio在香港街舞表演時照片。(擷取自網路)

2015/04/21 17:29

〔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〕西班牙籍街頭藝人Sergio(25歲),是位旅行藝人,今年多次在台中市草悟道表演街舞,4月初被一名17歲女粉絲控告性侵,經傳喚未到案遭通緝,昨晚在桃園機場出境前被逮捕,上午解送台中地檢署偵訊中。

據悉,Sergio從十一歲開始接觸霹靂舞,擅長空中翻跟斗和高難度的霹靂舞、一字馬等舞步,大學期間參加國際交流團,因此愛上當一名旅行藝人,Sergio大學畢業後,決定出走旅遊,一邊旅行一邊跳舞,靠自己的舞蹈賺取旅費,去年在香港,今年來到台灣,利用當街頭藝人賺的錢,繼續下一段旅程。

但在台中市草悟道表演期間,認識這名17歲女粉絲,雙方加入臉書團,4月初女粉絲又來看他表演,結束後一起吃飯,據被害人供稱,席間Sergio就多次出現曖昧動作,席畢協助他把舞蹈行頭拿回租屋處,Sergio要求發生性行為遭拒,遭霸王硬上弓。

女粉絲回家後舉止有異,父母追問後說出上情,父母帶著女兒驗傷及提出告訴,檢方傳喚Sergio多次未到案,本月15日發布通緝,20日晚間他在桃園機場準備搭機出境遭航警逮捕。21日解送台中地檢署歸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