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失職褓姆吃官司 竟把男童交給不認識鄰居照料

2015/04/21 16:22

〔記者陳慰慈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林女將1歲的兒子交由李姓褓姆照顧,但去年11月5日林女把兒子接回家後,竟發現兒子雙頰多處瘀傷,怒告褓姆,新北地檢署今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嫌起訴李女。

去年10月,林女以每月1萬5千元的薪水委託李女照顧兒子,去年11月2日,李姓褓姆到頂樓曬衣服,竟將男童託付給不認識的鄰居照顧,未料,男童與鄰居兒子玩耍卻受傷瘀青,11月5日林女將小孩接回家中,看到寶貝受傷心疼不已,質問褓姆原因,對方一開始推稱「不知情」,追問後才坦言是被鄰居小孩撞到,不滿褓姆竟隨意把而交給陌生人照顧,「被拐走了怎麼辦?」

李女供稱,因當時男童一直在哭,她要曬衣服不方便照顧,剛好有一個不認識的鄰居在旁邊,所以就將男童委託對方暫時照顧,鄰居小孩跟男童玩,不慎撞到男童的臉,她不知道男童臉頰為何會有多處瘀青?只知道男童當時臉部有一處紅紅的,但因鄰居只是剛好回娘家探望母親,她也不知道對方是誰。

檢方依男童的醫院驗傷單,認定褓姆照料疏失,今依業務過失傷害罪起訴李女;涉傷害部分則因由鄰居之子造成,無證據證明李女有故意傷害男童之嫌,獲不起訴處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