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會計攜94萬元遭搶 拚命護鈔嚇走搶匪

葉姓女會計(左銀色車輛)攜94萬元,被後方藍色車輛一路尾隨製造假車禍行搶未遂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葉姓女會計(左銀色車輛)攜94萬元,被後方藍色車輛一路尾隨製造假車禍行搶未遂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2015/04/20 22:45

〔記者李容萍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中壢區一名家電公司的葉姓女會計,今天上午攜帶剛辦完特賣會的現金94萬元準備存進銀行,未料,前往銀行途中遭歹徒鎖定藉故製造假車禍行搶,但她拚命保護現金,拉扯間跌倒在地,引起路人注意,對方歹徒見狀立刻空手逃逸。

警方調查,葉女今天上10時20分駕車離開家電公司後,途中遭一輛寶藍色mazda3的自小客車一路尾隨,對方先是擦撞她的車輛,在中壢區中正路引誘她下車查看,再趁隙伸手拉扯包包。

葉女擔心要存進銀行的94萬元被搶走,拚命護鈔進行反抗,雖然身體跌倒造成多處擦傷,但是對於能保住包包,她直呼「好佳在」。

中壢警方事後調閱路口監視器初步查出作案車輛在昨晚已報失竊,車牌也遭調換,因為嫌犯熟悉被害人身上有巨款並前往銀行時間,不排除有熟人「內神通外鬼」所為,因為熟知公司剛舉辦完特賣會有大量現金,才會趁隙行搶,正積極偵辦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