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謊稱「龍王」拐逾60女改運 求財治癌先搓乳

自稱「龍王」的男子以搓乳,謊稱可治癌、求財。圖與文無關。(資料照,記者蔡淑媛攝)

自稱「龍王」的男子以搓乳,謊稱可治癌、求財。圖與文無關。(資料照,記者蔡淑媛攝)

2015/04/20 06:2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新北市一名男子自稱是龍少主、龍王,能夠看破因果與未來,獨創替女信眾裸身繪咒,進行消災解厄,並傳有60名女信眾,多人接受搓乳治癌症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龍王替女信徒消災解厄,收取供奉金,更挑選其中的信徒收納為「龍女」,除了需要終生上繳供養金,更要求要打掃「龍神居」、不得吃素、維持身材等等規定。龍王替女信徒消除乳癌,除了以硃砂筆在裸身上繪咒,更直接伸手搓乳,「我不能把病改到沒有,只能把重病換成腸胃或皮膚過敏的毛病!」並宣稱曾治癒乳腺癌患者,以法力治癌。畫畢後他要女信徒洗澡,稱「咒文內有我的血,怕會吸引蟲來,對妳們不好。」他更直接進浴室幫忙洗背。

龍王被蘋果媒體突擊查證是否有裸身繪咒一事,急著反駁說:「不實的事,我為什麼要澄清,根本就沒這件事情。」龍王並認為新聞中很多詐騙行為,所以會一併的歧視此療法,並認為很多事「你要去相處才知道」。

根據衛福部醫事司法規科長呂念慈表示,若無醫師執照為信徒治療乳癌,屬於密醫行為可依《醫師法》處6個月以上、5年以下徒刑。而律師林佳怡則說,龍王若使用話術讓被害人在精神上不能或不知抗拒,恐會構成《刑法》的趁機猥褻罪,若稱全裸畫咒能改運治病詐取金錢,則涉嫌詐欺罪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