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黃運將氣喘發作逆撞2機車 2騎士無呼吸心跳送醫

機車撞進計程車左前方車頭。(記者謝君臨攝)

機車撞進計程車左前方車頭。(記者謝君臨攝)

2015/04/19 23:27

〔記者謝君臨、余衡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新莊區驚傳重大車禍!稍早8時44分,57歲傅姓計程車司機駕車行經新海橋往新莊方向時,疑氣喘發作逆向衝撞2輛機車,導致3人被撞飛到隔壁的腳踏車道,其中21歲阮姓男子及另名50歲男子當場失去呼吸、心跳,分別送往板橋醫院、台北醫院,至於肇事的傅男意識清醒,頭部輕微擦傷,現已送醫治療。

警、消獲報趕赴搶救,發現現場機車碎片及車牌碎裂一地,綿延超過50公尺,連計程車的左前車頭也被撞凹,安全氣囊彈出,可以想見當時撞擊力道猛烈。現場一度傳出有人遭撞翻落橋下,搜救人員派遣船艇於水面、沙洲來回搜尋,於10時許確認無人掉落。

警方對肇事傅男實施酒測,數值為零。傅男向警方供稱,他從板橋到新莊上班途中,突然氣喘發作,再回神時已發生意外。其中1輛機車的李姓車主趕到現場,向警方表示,他將車子借給老闆兒子,不料會發生如此嚴重意外。至於詳細事發原因,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計程車逆向衝撞2輛機車。(記者謝君臨攝)

計程車逆向衝撞2輛機車。(記者謝君臨攝)

計程車安全氣囊爆開。(記者謝君臨攝)

計程車安全氣囊爆開。(記者謝君臨攝)

阮男騎的塑膠車被撞碎。(記者謝君臨攝)

阮男騎的塑膠車被撞碎。(記者謝君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