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籍女子千里會情郎 尋愛夢碎黯然離台

在馬國長期受到家暴的42歲女子Lee,買了一張單程機票來台尋找小她18歲的吳姓情郎,沒想到在機場當場被男子母親嗆年紀太大,不可能和兒子在一起,尋愛夢碎下午黯然離台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在馬國長期受到家暴的42歲女子Lee,買了一張單程機票來台尋找小她18歲的吳姓情郎,沒想到在機場當場被男子母親嗆年紀太大,不可能和兒子在一起,尋愛夢碎下午黯然離台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2015/04/19 19:13

〔記者姚介修/桃園機場報導〕在馬來西亞長期受到家暴的42歲女子,透過臉書認識家住高雄的24歲吳姓男子,原本倆人18日機場碰面後決定在台灣共築愛巢,沒想到男方母親劈頭第一句「妳幾歲啊!你知道我兒子幾歲嗎?」,女子頓時夢碎,今天下午黯然離台。

姐弟戀差距大 男方母悍拒

這名一口流利國語42歲的馬來西亞籍女子Lee,她18歲就已經結婚,家中育有5名子女,從10歲到19歲不等,由於長期受到先生的家暴,在一年多前利用老公不在家上網,透過臉書認識家住高雄的24歲吳姓男子,兩人經過聊天發現都很喜歡對方,兩情相悅,最後兩個人論及共同生活,吳姓男子也表示女子什麼都不要帶,他會照顧她,於是該女子向法院訴請離婚(仍在程序進行中),她花了6個月的時間存了6千元多台幣買了一張單程機票來台。

Lee在4月18日下午2點多抵達桃園機場,果然台灣情郎也依照承諾在機場等她,可是已經失業的吳姓男子身上的錢只夠從高雄到桃園機場,而該女子身上也只有約價值1千台幣的馬幣,兩個人回不了高雄,於是吳姓男子就打電話向人在高雄的媽媽求救,吳姓男子的母親聽到之後,立即和家人開車在晚間7點抵達桃園機場。

原本以為救星到了,沒想到吳男向媽媽介紹這是他的女朋友之後,媽媽用很不客氣的口吻問馬籍女子「妳幾歲啊?妳知不知道我兒子才幾歲?……」,說完就把兒子拖到旁邊咬耳根,隨後就把兒子帶走,當場站在旁邊馬籍女子傻眼,尋愛之夢也隨之破滅,Lee說,她在來台灣之前就測試吳姓男子多次,也告訴他有先生正在訴請離婚,還有5個小孩,吳姓男子也說沒有關係,他可以接受,也因為男子母親說如果她有誠意,就來台灣找他兒子,沒想到來了卻是這種情形。

雖然不歡而散,但Lee完全沒有怪男朋友,男朋友離開後,知道她身上沒有錢還打電話到航警局報案求助說這名女子需要協助,航警局也在第一時間聯絡女子在馬國家人匯錢,幫她買了一張回程機票,在下午搭乘亞航返回馬來西亞,臨行前,吳姓男子還打電話給她表示,他現在沒有能力養他,但他會再努力找工作賺錢,再次把她接到台灣共築愛巢,機場工作人員知道後,都說雖然這段跨海愛情故事有些遺憾,也顯見再甜美的愛情也要回到現實的一面。

尋愛夢碎的馬籍女子下午黯然離台,登機前向協助她的航警致謝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尋愛夢碎的馬籍女子下午黯然離台,登機前向協助她的航警致謝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