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火車站癡等20年?! 男主角:黑白講

網路瘋傳的台南火車站癡情男,男主角回應都是社工黑白講。附註:圖與內文無關(資料圖,記者江志雄攝)

網路瘋傳的台南火車站癡情男,男主角回應都是社工黑白講。附註:圖與內文無關(資料圖,記者江志雄攝)

2015/04/19 17:4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則在台南火車站痴情等待女友20年的痴情男故事,今日在網路上被瘋傳。不過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記者中午到台南火車站側門出口找到傳說的癡情街友,想詢問他的故事,但「阿記」喃喃低語地說:「沒有啊!那都是你黑白講!我哪有跟社工講我在這裡等女友。你可能是自己編的,我從來沒有這麼講過。」

今早據社工轉述,「阿紀」20年前愛上一位台南女孩,與女孩約在台南車站碰面,他很少說話,一被問到過去,更沉默不語。但《蘋果》記者在街友「阿寶」陪同下跟「阿記」本人求證後,得到「阿記」否認的答案,甚至引發街友衝突。對此,社工也坦承,癡情故事是其他街友間流傳而來,但他們從沒跟「阿記」親自求證。

台南火車站前的北門派出所警員表示,「阿記」現在占的位置,剛好位於出站出口,每天人來人往,不怕沒有善心人士給錢和吃的東西,2、3年前,「阿記」還在地下道內,由於不洗澡滿身臭味,常遭旅客投訴,後經安置單位勸說才洗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