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病婦遭丟停屍間 貧病夫:我沒有其他辦法了!

昨日被送到殯儀館等死的李婦丈夫王順福說他無力顧妻,自己又住院,只好出此下策。(圖擷自《三立新聞》)

昨日被送到殯儀館等死的李婦丈夫王順福說他無力顧妻,自己又住院,只好出此下策。(圖擷自《三立新聞》)

2015/04/19 12:3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昨天高雄市發生一起人間悲劇,58歲李姓婦人因中風多病,家人無力照顧,竟被兒子送到高雄市立殯儀館旁靈堂5個小時等死。這家庭住在高雄鳳山區,婦人丈夫王順福在當地開中藥行,在鄰居眼中是「以前生活過得很好」的大家族,擁三房妻子。不過後來大房、三房接連病倒,二房離開,王順福為了照顧2名妻子,花光畢生積蓄,自己又貧病交迫,認為妻子不可能好起來了,才決定讓兒子將妻子送進殯儀館,他說:「我沒有其他辦法了!」。

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王順福娶了三房妻子,一家住在4層樓的透天厝,1樓開中藥行,高雄鳳山區生明里的居民眼中,認為是「很好過、但後來沒落的大家族」;其中70多歲的大房失聰、失明又癱瘓,全靠長子照顧,後來三房也病倒,二房分手離開,王順福為了照顧2名妻子,花光積蓄,家道中落。

前晚王順福發高燒住院,無力照顧妻子,覺得妻子不可能好起來了,又聽到葬儀社說「可以送到殯儀館去等幾天再辦後事」,才會做出痛苦決定,要兒子將母親送到殯儀館,「我沒有其他辦法了!」 。

當地里長的兒子郭政寬表示,王順福和父親交情很好,但從沒聽他說過有照顧家人的困難,再加上外人看他們家住在透天厝裡,以為經濟小康,想不到情況很嚴重,將聯絡里幹事和慈善團體,尋求急難救助金來解決王家的問題,後續再決定是否募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