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先生不行房 妻用油漆塗指甲報復

彰化縣一對老夫妻,經常起口角,兩人分房睡,太太想親蜜不可得,一氣之下,拿油漆當指甲油,趁先生睡夢中把先生的手、腳指塗得紅通通。示意圖,與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彰化縣一對老夫妻,經常起口角,兩人分房睡,太太想親蜜不可得,一氣之下,拿油漆當指甲油,趁先生睡夢中把先生的手、腳指塗得紅通通。示意圖,與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2015/04/19 10:53

〔記者顏宏駿/員林報導〕士可殺,不可辱!彰化縣一對老夫妻,經常起口角,兩人分房睡,太太想親蜜不可得,一氣之下,拿油漆當指甲油,趁先生睡夢中把先生的手、腳指塗得紅通通,先生以不堪同居之虐待,訴請離婚,法官傳喚其成年子女作證,子女皆不願父母離婚,判決先生敗訴。

判決書表示,先生與太太都在保險公司工作,先生是經理,太太是業代,兩人自結婚以來即口角不斷,起因不外乎雙方金錢借貸問題以及家裡清潔問題。

判決書說,由於兩人在同一辦公室上班,敏感的太太,見先生跟女同事有說有笑,懷疑兩人搞瞹眛,先生堅持沒有不可告人之事,但太太不聽,雙方在家大打出手,太太持驗傷單對先生提傷害告訴,後來在親友親苦勸之下才撤告。

判決書表示,事後兩人關係生變,先生也不願與妻同房,太太竟拿紅色油漆塗抹先生的手指和腳指,先生一睡醒來,得知被太太捉弄,火冒三丈,以不堪同居之虐待為由訴請離婚。

法官表示,雙方爭執的都是小事,經常是先生先大聲小叫,太太也不願退讓,雙方才上演鐵公雞,但太太對婆婆盡心服恃,想跟先生行床第之好,反被先生甩開,代表這段感情有挽回的機會,而且雙方已成年的子女都不願見到爸媽離婚,子女們為了挽回父母瀕臨破裂的婚姻,都還積極扮演和事姥,因此駁回先生的離婚之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