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無妄之災 170萬賓士被3未成年騎車側撞

此為事件中被撞之賓士C250示意圖,與文無關。(圖片擷取自網路)

此為事件中被撞之賓士C250示意圖,與文無關。(圖片擷取自網路)

2015/04/19 08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與康寧路一段路口,今天凌晨3點左右發生嚴重車禍。3輛機車疑似闖紅燈,與從巷子內出來的賓士轎車相撞,撞擊後機車騎士3人立即倒地,民眾目擊車禍的經過,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消防隊接獲民眾報案,派遣3輛救護車到達現場,分別將3名傷者送往內湖三總醫院急救,待傷者到達醫院後才得知3人都是未成年,且對於車禍過程都不太願意說明。

留在現場的30多歲賓士黃姓駕駛表示,他剛從康寧街吃完消夜,開車準備回家,才剛從綠燈開出路口,左側就有機車衝過來,車禍隨之發生。這台賓士C250價值170多萬,才開不到半年就被撞,讓黃姓駕駛覺得相當倒楣。

兩名目擊者表示,當時賓士車是綠燈,3輛機車很明顯是闖紅燈、車速很快,而且發生時沒有聽到煞車聲。其中有1人傷勢比較嚴重,在事發後他們也立即打電話報警。警方表示,現場車禍原因是否是潘姓、陳姓、王姓3名未成年騎士闖紅燈,還須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釐清,由於3輛機車嚴重撞擊,當時車速一定不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