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醉漢酒駕遭移送 拉扯中員警受傷

茄拔派出所員警鄭豪明支援酒駕取締勤務頸椎受傷,連上衣都被扯破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茄拔派出所員警鄭豪明支援酒駕取締勤務頸椎受傷,連上衣都被扯破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2015/04/18 16:45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又見酒駕誤事,雖未發生車禍意外,但被取締、移送過程卻弄傷了員警!

台南市交通警察大隊昨晚執行稽查勤務,攔檢到田姓男子酒駕,遭公共危險移送時,略帶醉意的他極力反抗,雖然最後仍被制伏,卻造成前來支援的善化警方局茄拔派出所員警頸椎、手腕受傷,目擊民眾一陣撻伐。

善化警方指出,南市交大第三中隊昨晚執勤時,在善化區178線道發現一部自小貨車違規左轉,加以攔查,聞到61歲的田姓駕駛酒味很濃,警方立刻實施酒測,但男子不願配合,藉故拖延,經柔性勸說,田男才接受酒測,酒測值高達0.65,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交大員警請田男上警車返隊處理,他卻像發酒瘋似地推阻,拒絕上車,現場僵持,由於田男體型魁梧,茄拔派出所員警鄭豪明獲報趕往支援,雙方肢體嚴重拉扯,鄭豪明與田男都跌倒在地,最後田男終於被合力壓制上車。

警方表示,當下鄭豪明覺得疼痛,但負傷完成支援任務後,還回到派出所執勤,但身體開始不適,同事陪同就醫,頸椎扭傷,頸、手等部位多處挫傷,診治後,已無大礙。

善化警分局長戴崇贒今天上午趕往派出所探視、慰問受傷的鄭豪明,鄭認為田男當時應該是喝醉了,並非惡意讓人受傷,暫時不願追究,但他呼籲民眾切勿酒駕,以免傷人又不利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