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無保請回!貴子坑負責人︰支持柯P政策

檢調偵辦貴子坑鄉村俱樂部疑竊佔國土案,貴子坑鄉村俱樂部負責人陳仲明今晚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,訊後無保請回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檢調偵辦貴子坑鄉村俱樂部疑竊佔國土案,貴子坑鄉村俱樂部負責人陳仲明今晚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,訊後無保請回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2015/04/17 21:46

〔記者金仁晧/台北報導〕士林地檢署認為佔地超過3200平方公尺的貴子坑鄉村俱樂部,有竊佔國土,並懷疑官員於背後護航,今指揮警調,赴俱樂部、台北市建管處違建查報隊等處搜索,將負責人陳仲明移送士檢,檢察官蔡啟文訊問30多分鐘後,就將陳仲明無保請回,離開時陳仲明表示一切都是誤會「支持柯P政策」。

現任違建查報隊分隊長傅瑞金等共7名公務員與貴子坑俱樂部劉姓建築師,共8人,則遭送台北市調處,已有4人初訊完畢,被移送士檢複訊。

由於貴子坑俱樂部部分建物遭列違建,上月25日,士林地檢署就曾趕在建管處拆除前,赴現場履勘,確定建物狀況,當時陳仲明也到場,向檢警抱怨「記者他們都亂寫,不要相信」,此次又於搜索時向辦案人員喊冤稱「我都快被毀滅」。

陳仲明在該處興建豪華俱樂部,並經營10多年,安然無事,獲利超過5089萬元,檢調懷疑違建查報隊公務員明知該處有不法,卻予放任不拆除,有圖利之嫌,暫以證人身分約談,不排除轉被告。

檢警認為,貴子坑鄉村俱樂部內私有土地及國有地混雜,但高爾夫球場部份,初步判斷應為國有地,針對此部分,將比對陳仲明及公務員說法,進行釐清,近日也將派員丈量,確定範圍。

針對本案,柯文哲曾痛批,貴子坑陸續遭舉報違建後,拆了12次,卻越拆越大,令他很火大,使本案成為輿論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