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誰爆料郭台銘捐3億?周玉蔻訊後趕著上節目…

周玉蔻今早到台北地檢署出庭。(記者錢利忠攝)

周玉蔻今早到台北地檢署出庭。(記者錢利忠攝)

2015/04/17 11:29

〔記者錢利忠/台北報導〕名嘴周玉蔻因爆料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捐獻3億元給柯文哲的對手(指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陣營),遭郭台銘提告妨害名譽並求償1000萬元,台北地院審理民事妨害名譽部分,日前已依周玉蔻的請求傳喚柯文哲作證,台北地檢署今再針對刑事部分傳喚周玉蔻說明,周玉蔻訊後表情凝重,被問到為何開庭開那麼久?周玉蔻回說:「去問檢察官啊!」

今早9點半,周玉蔻到北檢應訊,庭訊約1小時結束,比上次開庭時間多了1倍,庭訊後周玉蔻不願受訪,指偵查不公開,檢察官交代不能說,著急地說:「我上節目要遲到了!」

本月13日,北院審理郭台銘提出的民事求償案,為釐清周玉蔻爆料內容是否經過合理查證,同意周玉蔻的要求,傳喚柯文哲作證,柯文哲也當庭證實周玉蔻的說法,證稱:「是柯建銘跟我講的」。

然而,柯建銘隨即在柯文哲出庭作證後,召開記者會打臉柯文哲,指當初告訴柯文哲的是,郭台銘捐3億元給上海世博台北館,捐款對象是郝龍斌時代的台北市政府;此言一出,引起周玉蔻強烈不滿。

北檢為釐清周玉蔻爆料是否有所本,今早再度傳喚周玉蔻釐清有無經過合理查證,庭訊後將周玉蔻請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