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家誠指警察說謊「我是被打,不是自己仆街自摔」

中壢警方搜證到吳家誠酒後自行「仆街」的畫面自清沒有打人,但吳家誠在訪問中強調,自己是被打,不是仆街自摔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中壢警方搜證到吳家誠酒後自行「仆街」的畫面自清沒有打人,但吳家誠在訪問中強調,自己是被打,不是仆街自摔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2015/04/16 01:30

〔記者李信宏/專訪〕「警察說謊,我真的被打,不是警方所說的仆街自摔!」吳家誠昨天深夜接受本報專訪時,口齒清晰地再三強調「是被打、不是自摔」,他並研判,可能是自己在食安問題發言時「得罪人」,因此才遭暴力相向。

吳家誠說,他昨天上午搭高鐵到桃園站,10點到中央大學幫一名博士生口試,接近中午結束時,和其他的口試委員、學生約12人到學校附近餐廳用餐,他在席間有喝威士忌,「我有喝一點點,但不多,絕對沒有酒醉的程度」。

吳家誠表示,餐敘結束後,朋友開車送他到高鐵桃園站,他準備北上參加晚上在台北市杭州南路北海漁村的友人餐敘,才剛走下朋友的座車,突然有人衝向他猛捶頭部及右眼,因為事發突然,不曉得打他的人是誰?

他說,被突襲後因為頭暈、右眼看不見,所以躺在地上,後來好像有警察到場,拉他上警車載回派出所,警方對他並不友善,還要他戴手銬、腳鐐,過程中,感覺警方「好像很配合」施暴者,他因此才會在臉書PO文「自然單位的警察」。

吳家誠表示,受傷後,昨晚仍依約出席友人餐敘,所以沒去看醫生,但席間有一位馬偕醫院醫師也到場,幫他初步診斷傷勢,要他冰敷右眼,如果仍看不見要趕快就醫,他說,直到昨天深夜,右眼仍看不見,打算今天才要就醫。

對於中壢警方指他「自行仆街」摔傷,中央大學表示不清楚他昨天有無到校,吳家誠無奈地說,「隨便他們怎麼說啦!」他表示,事後左思右想,覺得可能是「講話時得罪人」,應該與食安問題的發言有關。

中壢警方搜證到吳家誠酒後自行「仆街」的畫面自清沒有打人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中壢警方搜證到吳家誠酒後自行「仆街」的畫面自清沒有打人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