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還記得洋娃娃命案嗎? 狠男虐殺女童輕判13年半

李姓嫌犯,只因同居人的2歲女兒半夜吵鬧還尿床,就將女童凌虐致死,棄屍在水溝。(圖擷取自壹電視)

李姓嫌犯,只因同居人的2歲女兒半夜吵鬧還尿床,就將女童凌虐致死,棄屍在水溝。(圖擷取自壹電視)

2015/04/13 07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太離譜!去年12月27日雲林縣驚傳一起「洋娃娃命案」,23歲的李姓嫌犯,只因同居人的2歲女兒半夜吵鬧還尿床,就將女童凌虐致死,棄屍在水溝。李嫌依法可判無期徒刑,但法院竟以無殺人犯意為由,月前判他13年6個月,等於坐牢6年多就可申請假釋,檢方認為判太輕將上訴。

李姓男子與女童的王姓母親同居,案發前,因年僅2歲的女童尿床,啼哭、吵鬧不停,林男出手毆打女童腹部,並用冷水澆淋女童身體,造成女童休克,兩人因心慌不敢送醫,於是用棉被將女童悶死,再帶到元長鄉山內村一處農路水圳棄屍。女童屍體被發現時穿著紅色洋裝,一度被以為是洋娃娃。

一個月後,女童母親因常夢見女兒喊「媽媽救我」,受不了良心譴責,在丈夫陪同下報案,她指同居的男友李男打死女兒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法院審理指出,女童母親的同居男友施虐女童達一個月,多次綑綁毆打、用硬鞋底敲頭,最後在攝氏13度低溫下淋冷水致死後棄屍。法醫解剖確認,小女孩四肢瘀青傷痕累累,顱內出血、腦血腫,推論是外力多次拍打頭部致腦水腫,造成中樞神經壓迫死亡。

報導指出,法官認為被告李男僅因女童哭鬧,就以毆打、綑綁凌虐,但沒有致她於死的動機,生母也證實事後李男試圖急救,法官最後以沒有殺人犯意為由,以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致死罪、遺棄屍體罪,合併判刑13年6個月,服刑過半就可申請假釋,檢方認為判太輕將上訴。

元長大圳發現的女童屍案,證實是被母親同居男友凌虐致死棄屍,被殺害處為虎尾中正路一處七層樓高的出租套房。(資料照,記者廖淑玲攝)

元長大圳發現的女童屍案,證實是被母親同居男友凌虐致死棄屍,被殺害處為虎尾中正路一處七層樓高的出租套房。(資料照,記者廖淑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