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真有「液晶體顯影眼鏡」? 中山聯盟也被騙倒

李安琪當日配戴的深紫色眼鏡(記者姜翔翻攝)

李安琪當日配戴的深紫色眼鏡(記者姜翔翻攝)

2015/04/05 14:34

〔記者姜翔/台北報導〕「陳先生,你的資訊科技太落後了,你戴的那副液晶體顯影眼鏡是兩年前美國過時的產品,而我這副隱形液晶體顯影眼鏡,是上個月西德最新產品,價值11萬美金。」電影《賭神》中,周潤發與飾演「賭魔」的已故藝人鮑漢琳這句經典的對話是劇情的高潮,但「液晶體顯影眼鏡」竟真的存在!

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偵一隊上月31日一舉掃蕩橫行北市的惡黨「中山聯盟」,依照治平專案檢肅號稱是中山聯盟第一代大哥的不良分子鄭鴻文(38歲),全案共逮捕12人帶案,訊後,依組織犯罪、強盜、殺人未遂、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警方調查發現,其中1名被捕的45歲女子李安琪,綽號南港大胖小鳳,在大台北地區經營俗稱「麻將天九」的流動賭場。警方當日在他包包內發現一副深紫色的眼鏡,原來竟是平日用來詐賭的工具。

據曾偵辦過詐賭案的刑警表示,該類型的眼鏡必須配合藥水,限定在綠色麻將上做記號後才可順利「看穿」,1副要價幾千元,但是已經「過時」了。

據了解,警方逮人當天,李女原計畫與同夥召集30多名賭客,前往新北市中和區的流動賭場「開賭」,縱使李女供稱該副眼鏡不是詐賭工具,但當日因同案被移送的陳姓嫌犯,曾幫忙李女討賭債,恍然大悟向警方表示「怪不得小鳳長期戴著深色眼鏡」,還說,曾有中山聯盟的成員與小鳳對賭,一次輸了幾十萬。

專案小組將針對李女及同夥是否涉嫌聚賭、詐賭,另行偵查。

李安琪當日配戴的深紫色眼鏡(記者姜翔翻攝)

李安琪當日配戴的深紫色眼鏡(記者姜翔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