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桃園跟到台北 恐怖情人妨害自由起訴

2015/04/02 14:53

〔記者吳昇儒/台北報導〕獨自租屋在台北市的黃姓女子去年和男友分手之後,前男友黃翊翔侵入他的住處,並躲到衣櫃裡,被檢方依入侵住宅起訴。同年10月黃女搭機返台時,請友人接機,卻又發現前男友的車輛一路尾隨,從機場跟到台北;黃女不敢直接返家,請友人直接開到警局報警處理。台北地檢署檢察官今日依妨礙自由將黃男起訴。

原本任職分析師的男子黃翊翔,與女友分手後,去年8月還潛入前女友的家中,躲在衣櫃內。黃女回家發現貓咪對著衣櫃發出嘶嘶的叫聲,才發現前男友躲在屋內,報警處理,檢察官於去年10月底將黃男起訴。

但黃男在判決前,得知前女友將從美國返台,竟在機場等候,眼見前女友上車後,一路尾隨對方50多分鐘,黃女的友人感覺有異,加速想甩開對方卻徒勞無功,黃男仍緊追不捨,直到黃女將車開到警局附近才作罷。

台北地檢署認定黃男沿途刻意跟車,導致黃女不敢回家,妨害黃女返家自由,今依強制罪將他起訴。

黃男到案宣稱,案發時只是剛好在機場附近,看到黃女後開車尾隨,「只是想知道她最近的交友狀況」,沒有攻擊意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