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少年仔不學好 小心漂亮副所長姊姊折你手!

市警一分局民權所副所長羅一翔親逮少年車手。(記者林良昇翻攝)

市警一分局民權所副所長羅一翔親逮少年車手。(記者林良昇翻攝)

2015/04/02 13:56

〔記者林良昇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2名17歲少年車手假扮書記官取款,被警方和被害人配合就逮,30歲的市警一分局民權所副所長羅一翔身先士卒,用折手擒拿其中一名賴姓少年,賴少痛得叫不敢,也對副所長姊姊說:「我錯了,以後會好好做人。」

昨日上午,67歲劉姓婦人到派出所報案,她表示被假刑警告知遭通緝,需繳納100萬元保證金以示清白,劉婦不疑,提領100萬元交予歹徒,事後發現可能遭詐騙,在丈夫陪同下出面報案。

劉婦在派出所報案的同時,歹徒食髓知味,要求她再提領400萬元交付,警方和劉婦聯手,假裝遵照指示,由副所長羅一翔陪同,假裝到郵局解除定存,並至台中市西區區公所交付。

警方發現現場有2名車手,17歲的周姓少年負責聯繫,17歲賴少則負責取款,羅一翔和員警一擁而上包圍車手,羅員對賴少使出折手擒拿,讓賴少痛的哇哇叫,大喊:「手好痛呀!」、「拜託放鬆一點!」,連連求饒。

2人坦承擔任詐騙車手,賴少說,因為家裡缺錢,才會想賺點錢拿回家給奶奶花用,不料卻被對他來說是姊姊的羅員抓住,直說:「我錯了,以後會好好做人。」警訊後全案移送少年法庭。

羅一翔(左一)生擒少年車手。(記者林良昇翻攝)

羅一翔(左一)生擒少年車手。(記者林良昇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