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遊大馬遭輾斃 男子屍卡車底意外救整車乘客

鄧運啟不幸魂斷異鄉,但也意外救了整車團員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鄧運啟不幸魂斷異鄉,但也意外救了整車團員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2015/04/02 14:23

〔記者張軒哲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沙鹿區男子鄧運啟上月24日與家人參加鹿寮里老人會發起的馬來西亞5日遊,第5天返國前,停在飯店門口的遊覽車疑因未拉妥手煞車,撞上行動不便的鄧男,鄧男送醫不治,魂斷異鄉,骨灰運回台灣,上午立委顏寬恒前往鄧家關懷,安慰家屬因鄧男肉身卡車底,阻擋遊覽車下滑,救了車上30餘名團員。

56歲鄧男是在妻子跟女兒、大姨子陪同下與沙鹿地區老人會成員,前往馬來西亞吉隆坡、麻六甲5日遊,整團90人分乘3輛遊覽車觀光,原本行程順利進行,但第5天返台上午,竟發生意外事件。

28日團員預計搭乘下午2點多班機返國,上午8點20分團員陸續從吉隆坡的飯店退房,行李也搬上遊覽車,此時停在飯店斜坡的第一輛遊覽車不知何故滑行,撞倒準備上第2輛車鄧男,團員聽到尖叫聲,紛紛趨前查看,但鄧男仍傷重不治。

有團員指出,巴士下滑時,司機在車外搬行李,車上遊客驚呼,以為要翻車了。若不是剛好撞到人阻止車子下滑,司機及時跳上巴士穩住車輛,車上乘客後果難料,大家對鄧男之死感到遺憾,更感謝他救了整車乘客。

上午顏寬恒與沙鹿區長陳小菲前往鄧家致意,顏寬恒表示,已要求外交部、交通部及觀光局,全力幫助家屬取得最合理的賠償。

立委顏寬恒(左)安慰鄧男家屬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立委顏寬恒(左)安慰鄧男家屬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