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養老鼠咬布袋!超商店長中飽私囊 還行搶老東家

持槍行搶超商的林男被警方移送法辦。(記者曾健銘攝)

持槍行搶超商的林男被警方移送法辦。(記者曾健銘攝)

2015/04/02 13:57

〔記者曾健銘/新北報導〕有詐欺、竊盜前科的27歲林姓男子,利用其在新北市新莊區的某超商擔任代理店長的時間,每每利用店長權責,私自進貨商品再轉賣給其他業者,隨即再作假帳掩飾其犯行,不法獲利110萬元,加盟主懷疑其中飽私囊,控告他業務侵占,不料林男竟憤而回店內行搶,讓業者直呼:「真的是養老鼠咬布袋!」

警方調查,上月29日晚間10時許,林男手持1把改造空氣槍闖入昔日工作的超商,威脅當時值班的黃姓女店員躲進倉庫,趁隙洗劫收銀機內的1萬9000元現金,隨即逃逸無蹤,警方事後檢視店家監視器,發現硬碟已遭人抽走,監視器無法正常運作,且嫌犯熟知店內動向與店內財物存放的位置,懷疑是預謀犯案,遂鎖定與店家有過糾紛的林姓男子。

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,鎖定林男的行蹤,昨日下午3時許前往其新莊區福美街的租屋處埋伏,一舉將他逮捕到案,順勢查扣其犯案時使用的空氣槍;偵訊時林男供稱,去年6月李姓加盟主已將該店轉讓給他,當天他回店內只是拿回自己的錢,並非行搶,對於私自進貨轉賣的行徑,他則不願回應,警方訊後依強盜、業務侵占罪嫌將他移送法辦。

林姓男子行搶超商時使用的空氣槍。(記者曾健銘攝)

林姓男子行搶超商時使用的空氣槍。(記者曾健銘攝)

林姓男子犯案時變裝的衣物。(記者曾健銘攝)

林姓男子犯案時變裝的衣物。(記者曾健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