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花蓮五子命案有影片 退休警揭密關鍵影像

花蓮縣吉安鄉在民國95年發生五子命案,震驚社會。(資料照,記者游太郎攝)

花蓮縣吉安鄉在民國95年發生五子命案,震驚社會。(資料照,記者游太郎攝)

2015/04/02 14:1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花蓮吉安鄉多年前曾發生五子命案,震驚社會,一名退休員警爆料,有劉氏夫婦殺害小孩的影片,只是被下封口令才未公開,也因為有關鍵影像當證據,才發布通緝令,而非協尋。

「東森新聞」報導,時任吉安警分局偵查隊長韓修愛當時宣稱有找到相機,但裡面沒有記憶卡,退休員警爆料,警方隱瞞關鍵影像9年,更下達封口令,因此消息未曾曝光,影片中劉志勤邊哭邊用鐵絲綑綁小孩,由妻子林真米掌鏡拍下殺小孩過程,足以證明劉氏夫婦是兇手,才對他們發布通緝令。

5子命案發生在民國95年9月8日,花蓮縣吉安鄉一處民宅傳出惡臭,警方前往察看,發現劉家5名子女陳屍浴室,手腳還被鐵絲綑綁,案發現場被布置成密室,警方還找到從外將門反鎖機關。其父親劉志勤與母親林真米在案發後雙雙離奇失蹤,被以嫌疑人發布通緝,至今仍是懸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