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警逮資深女扒手,橫行北台灣

2015/04/01 15:31

〔記者邱奕統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蘆竹區南崁市場最近有民眾反映,買完東西回到家,發現皮包不見了,警方反覆調閱監視器,甚至定格放大畫面,鎖定有多項竊盜前科的56歲陳女,今天又有民眾報案皮包被扒,警方到場調查時,正巧發現陳女也在附近,於是將她帶回派出所協助調查,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。

警方說,陳女30多年前師承某位已經退隱的扒手祖師,因勤奮練習,頗獲賞識,因而盡得其傳自立門戶,橫行北部區域,從宜蘭一路至台北、桃園等地,都有犯案紀錄,她專挑人潮壅擠的市場、夜市作案,先選定警覺性低的被害人,再伺機靠近行竊,使得被害人第一時間多半未能即時發現,也增加辦案難度,所幸員警反覆監看市場監視器,不時還定格放大,才鎖定陳女。

警方說,陳女十分狡猾,深知現行犯會被移送,因此僅承認日前犯下的3起竊案,但矢口否認上午的竊案是她做的,警訊後只能依竊盜罪函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