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捲款胖警衛 跑不到100公尺氣喘吁吁被逮

捲款潛逃被通緝的胖警衛轉身就想逃。(記者林良昇翻攝)

捲款潛逃被通緝的胖警衛轉身就想逃。(記者林良昇翻攝)

2015/04/01 14:31

〔記者林良昇/台中報導〕體重近百的劉姓大樓警衛,4次侵占管理費潛逃,背了4件侵占通緝,劉男遭員警盤查時,誆稱警察讓他血壓飆高快暈倒,還謊報身分被識破,他轉身就跑,身分是假的,高血壓倒是真的,他跑不到100公尺就氣喘吁吁,被員警逮捕。

中市警二分局永興所員警石竣帆和李姓員警盤查62歲劉姓男子,劉男宣稱要去載朋友,還說員警的盤查讓他血壓飆高,「快要暈倒。」後來凹不過,只好謊報朋友的40歲兒子身分,但2人年紀差了20歲,看起來完全不一樣。

劉男的謊言瞞不住,只好三十六計走為上策,轉身就跑,石員見狀窮追不捨,劉男體重近百,體力大不如前,跑不到100公尺就血壓飆高,氣喘吁吁跑不動,被員警不費吹灰之力的壓制在地。

警方查證劉男身分,發現他曾在桃園、台中擔任大樓警衛,卻習慣性監守自盜,侵占大樓管理費,被多個管委會提告4個侵占,遭地檢署通緝在案,才會心虛想逃。

劉男跑沒多久就跑不動,氣喘吁吁地被捕。(記者林良昇翻攝)

劉男跑沒多久就跑不動,氣喘吁吁地被捕。(記者林良昇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