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恍神闖紅燈 國中女遭撞飛命危

肇事車輛與被撞機車,已成一堆廢鐵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肇事車輛與被撞機車,已成一堆廢鐵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2015/04/01 13:33

〔記者詹士弘/雲林報導〕工人一早急著上工,開車恍神,在莿桐台一線闖紅燈,撞飛兩部機車一部單車,造成一死兩傷,其中14歲陳姓國中女生顱內出血,目前昏迷指數6,目睹車禍的阿公,一度還不知道地上躺的竟是自己孫女。

莿桐鄉台一線與南安路口今日早上7點5分發生重大車禍,一部紅色轎車高速闖紅燈,撞上兩部機車,其中一部機車再飛撞到一旁的腳踏車,兩名機車騎士當場被撞飛,安全帽脫落,騎腳踏車的女學生,則是書包、書本散落一地。

陳姓女學生家就在肇事地點路旁,車禍發生後,家人第一時間就衝出屋子關心狀況,並立即報警,並通知莿桐國中有學生出車禍,後來阿公發現路上的腳踏車很面善,仔細一看,就是家裡的車子,這才發現躺在路上的是自己的孫女。

肇事者廖英智酒測值為零,他表示,當時開車準備到斗六保長路建築工地上工,行經肇事點地疑似恍神,不知不覺闖紅燈,才肇下大禍,他相當懊悔。

警方初步調查發現,肇事車輛車速極快,時速應有70公里,經過十字路口前沒有煞車痕跡,死者張榮生在快車道被直接撞到,飛行20餘公尺,倒臥在地,當場死亡,另一名女騎士蔡怡婷身上多處骨折及擦傷,送虎尾若瑟臥院,陳姓女學生顱內出血,送成大斗六分院急救,雖無生命危險,但昏迷指數6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莿桐國中昨日段考,結束後全體同學集合,一起集氣祈福,希望蔡姓同學趕快恢復意識。

上一秒左側有兩輛機車過馬路。(記者詹士弘翻攝)

上一秒左側有兩輛機車過馬路。(記者詹士弘翻攝)

下一秒紅色轎車飛馳而過,兩輛機車都被撞飛了。(記者詹士弘翻攝)

下一秒紅色轎車飛馳而過,兩輛機車都被撞飛了。(記者詹士弘翻攝)

被撞機車飛了數十公尺。(記者詹士弘翻攝)

被撞機車飛了數十公尺。(記者詹士弘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