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罵閨蜜是「花痴」 藝人唐德惠挨告公然侮辱

藝人唐德惠與閨密吵架,甚至為此動手,兩人為此對簿公堂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藝人唐德惠與閨密吵架,甚至為此動手,兩人為此對簿公堂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2015/03/31 19:00

〔記者陳慰慈/台北報導〕藝人唐德惠與鄒女為閨密,去年9月2人與一名男性友人出遊,唐不滿鄒女幫對方付錢,雙方因此發生爭執,事後鄒女還到新北市林口區的竹林寺找唐理論,唐大罵鄒「妳是花痴」,鄒女不甘受辱,隔天找前夫助勢,質問唐為何罵她並動手毆打唐,還嗆:「我要讓妳在演藝圈混不下去!」新北地檢署今依恐嚇、公然侮辱罪起訴唐,依傷害、恐嚇、公然侮辱罪起訴鄒女。

去年9月4日,鄒女至竹林寺找唐女理論,唐女不爽怒罵鄒女:「妳是花痴」、「妳恐嚇取財」及「我就要整死妳、弄死妳」;鄒女翌日便找來前夫質問唐女為何罵她,雙方一言不合,鄒女一氣之下出手毆打唐,導致唐臉、耳受傷,還嗆唐「不要臉」、「我要讓妳身敗名裂」、「要找妳媽媽和妹妹,讓妳在林口、演藝圈混不下去」,2女因此互告對簿公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