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8歲老農噴藥 跌落水田溺斃

2015/03/31 16:22

〔記者花孟璟/花蓮報導〕農藥有多毒?連噴藥的農民都噴到昏倒?!花蓮瑞穗鄉88歲的梁姓老農民,昨傍晚去水田噴農藥,疑似中毒昏迷,整個人從3公尺高田埂跌落水田中,雖田水高度僅15公分卻仍不幸溺斃!

「爸爸你醒醒啊,奈ㄟ安呢」!老翁兒子告訴警方,爸爸昨晚到晚飯時間過了都沒回家,家人很緊張拿著手電筒到田裡去找,但農田間漆黑、附近也沒路燈,找了很久終於在田埂旁發現爸爸。

警方調查,梁姓老農雖已88歲但還是有在耕田,昨天傍晚出門前有告知兒子「要去噴農藥」,雖然兒子勸他在家休息「先等感冒好再去作」,老農仍堅持去趕工,才發生憾事。

檢警今天勘驗田間事發現場,在陳屍處田埂旁發現嘔吐物、殘留的農藥桶子;檢警下午也驗屍,惟老農身上沒有明顯外傷。警方說,農民疑似吸入過多劑量農藥導致發生暈眩,而坐在田埂上嘔吐,可能因此重心不穩栽進水田,雖田水高度只有15公分,但水田田土吸飽水分十分泥濘,老農掉進田裡時又是成趴下姿勢,沒有及時掙扎呼吸才因而溺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