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毒蟲肇逃後偷車 女友大喊他名字露餡

余嫌藥駕肇逃又偷車,女友無心洩漏身分及犯行。(記者洪臣宏翻攝)

余嫌藥駕肇逃又偷車,女友無心洩漏身分及犯行。(記者洪臣宏翻攝)

2015/03/31 14:33

〔記者洪臣宏/高雄報導〕余姓男子涉嫌藥駕肇逃,準備偷車離開現場時被警方逮捕,他不願透露身分,路過的女友看到他的車在派出所,氣急敗壞衝進來大叫他的名字質問,意外讓余嫌身分、犯行曝光,吃上多條官司。

林園警分局大寮分駐所昨天夜間8時30分接獲報案,大寮區縣188與鎮潭路口發生車禍,員警趕抵發現一部自小客車撞上停在路旁小貨車,駕駛卻消失無蹤,經查小自客車是贓車,車上還有少量海洛因毒品,立刻四處搜尋肇逃嫌犯,並將肇事車輛拖回分駐所。

警方行經內坑路看到有人爭執,原來是27歲,有竊盜、毒品前科余姓男子準備騎車離去,車主出面阻止,余男聲稱車子是他的,卻拿不出相關資料佐證,且他神情恍惚疑似吸毒,警方依竊盜現行犯將他帶回分駐所偵訊。

余在分駐所相當不配合,不願表明自己身分,當警方正用M-Police系統辨識時,一名女子衝進分駐所對著他大叫:「余xx,看到你的車在外面,我就知道你又被抓進來了。」員警內心竊喜:「賓果!」

女子是余嫌女友,本想進派出所質問男友,她簡短的一句話,不僅讓警方得知他的身分,也將肇逃、毒品案件連結起來,該女子明白原委後,懊惱地奔出分駐所。

余嫌今天清醒應訊時表示,他所駕駛的贓車是向朋友借來的,他吸毒後精神不濟撞車,擔心駕駛贓車、吸毒數罪併發,才偷車想快點離開現場,沒想到警察來得這麼快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