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夢到媽媽在拉腳…姊弟破門才知母成乾屍

桃園市中壢區這棟4樓透天厝,同住的大兒子默默伴屍1個多月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桃園市中壢區這棟4樓透天厝,同住的大兒子默默伴屍1個多月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2015/03/30 23:50

〔記者李容萍/桃園報導〕只為遵循媽媽生前說過「死後,不要通知家屬,不要報警,只要他陪她!」的遺願,同住大兒子伴母屍1個多月,真是令人鼻酸!

桃園市中壢區林森里一棟4樓透天厝發生伴屍人倫悲劇,76歲婦人梁吳水珠長年與單身的52歲大兒子同住,已搬家的梁家小兒子和女兒多次進門探母遭哥哥拒絕,因為農曆年後分別夢到「媽媽在拉自己的腳」,這對姊弟今天下午會同里長及警察開門入內,才發現他們的媽媽已成乾屍,陳屍在2樓臥室地面,且已死亡多時。

警方調查,梁家的透天厝疑因欠費未繳,房子早已遭斷水斷電,連電表、水表都被拆,屋內雜物、垃圾散落地面,凌亂不堪,梁家大兒子堅稱年前發現媽媽躺在地板一動也不動,就知道媽媽死了,為了遵循媽媽只要他陪的遺願,才沒對外說。

警方從婦人屍體外觀完整,初步鑑識無他殺為自然死亡,雖然婦人已死乾屍,但只有1樓大門敞開時才散發濃濃屍臭味。

鄰居也說,梁婦平日外出很少打招呼,大兒子也顯少露面,但這1、2個月都沒看到梁婦出門買菜或收房租,期間,只看到大兒子外出附近土地公廟盥洗,或是到附近撿餿水吃,才覺得奇怪,沒想到梁婦早已往生,提及梁婦報警的子女自述半夜常夢到媽媽「拉腳」才決定破門,心裡都覺得毛毛的。

桃園市中壢區這棟4樓透天厝,發生子伴母屍的人倫悲劇,屋內雜物、垃圾散落地面,凌亂不堪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桃園市中壢區這棟4樓透天厝,發生子伴母屍的人倫悲劇,屋內雜物、垃圾散落地面,凌亂不堪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