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假富豪詐騙鉅款 前胖達人董娘應訊

遭假富豪詐騙鉅款,前胖達人董娘姜麗芬(中)出庭應訊。(記者金仁晧攝)

遭假富豪詐騙鉅款,前胖達人董娘姜麗芬(中)出庭應訊。(記者金仁晧攝)

2015/03/30 19:32

〔記者金仁晧╱台北報導〕曾經營「胖達人」的徐洵平、姜麗芬夫妻,日前傳出遭到柯博文、溫之韻夫妻詐騙,兩人讓貌美的女兒就讀貴族學校,打入名流圈,再以各種名義借錢,詐得至少6000萬元,今姜麗芬赴士林地檢署應訊,她和友人受訪表示,對方製造「幸福家庭的假象」,鬆懈別人戒心,真心相待,實際目的卻是騙錢,希望更多受害者站出來。

姜麗芬表示,因為對方一直不還錢,又偽造文書,才發現受騙上當,一切都是製造出來的假象「他們全家都是大騙子」,且柯博文夫妻的9歲小孩,竟沒有讀書,社會局要介入了解。

據了解,徐家人透過台北市豪宅寶徠花園的前主委介紹,認識柯博文夫妻,兩人藉著陪徐家人上教會,拉近彼此關係,姜麗芬一度將溫之韻視為姐妹淘,真相曝光後,讓姜麗芬相當難過。

今柯博文、溫之韻夫妻同樣也遭檢方傳喚,兩人帶了4名保鑣,庭訊時,本案受害人於偵查庭外揶揄「可能是怕被人打吧!」。柯、溫兩人事後面對記者詢問,不願多做回應,在保鑣保護下上車,揚長而去。

柯博文、溫之韻夫妻涉詐騙富豪,赴士林地檢署應訊。(記者金仁晧攝)

柯博文、溫之韻夫妻涉詐騙富豪,赴士林地檢署應訊。(記者金仁晧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