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耀威旋風來台 原來是為了...

香港歌手孫耀威在台投資餐廳爆糾紛,怒告微風廣場並求償2400萬餘元。(記者張筱笛攝)

香港歌手孫耀威在台投資餐廳爆糾紛,怒告微風廣場並求償2400萬餘元。(記者張筱笛攝)

2015/03/30 18:13

〔記者張筱笛/台北報導〕港星孫耀威前年在微風廣場開餐廳,營業一天就遭勒令停業,孫認為微風沒告知該場地不能開餐廳,害公司損失慘重,提告求償2400多萬元;台北地院今開庭審理,孫耀威搭機來台旁聽,表示對官司很有信心,也相信台灣司法,「期待這一天(宣判)的來臨」。

孫耀威今未通知媒體,獨自步入法庭,身穿卡其褲與黑色T恤,裝扮低調,但臉上的金屬反光墨鏡卻更加突出,引起眾人側目。

孫耀威與包小柏等人合資3500萬,在微風百貨投資餐廳「CA Club Cafe」,開幕當晚風光舉行酒會,孫耀威還開著紅色法拉利進場,並帶著交往多年的女友陳美詩出席,大方曬恩愛,但才過一天,就被民眾檢舉是違建,遭強制拆除、勒令停業。

經營團隊何烈國際公司告上法院,主張與微風簽約時已告知用途,微風明知該場地不能開餐廳,仍出租給他們,要求微風賠償2400餘萬元。

身為大股東的孫耀威,幾乎每庭必到,今特地搭機到台灣,關切審理進度,法官諭知下次將是最後一次開庭,孫耀威表示,「下次開庭肯定還會來,法官也說即將宣判,我期待這一天的來臨」,孫還說:「我非常有信心,基本上黑白很分明了,我很相信台灣司法制度,都交給法官決定。」

歷經此次糾紛,孫耀威坦承,「經一事長一智,也是人生的一堂課,讓我見識到蠻多」,儘管如此,孫耀威還是希望在台灣開餐廳,「接下來,我還是很有信心,因為粉絲說趕快開,他們要來支持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