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父親打電話為兒出頭 反吃上恐嚇官司

2015/03/30 17:12

〔記者吳昇儒/台北報導〕空軍松山指揮部一名許姓士兵在服役時,因早、晚點名遲到,被班長罰勤、寫報告,而且向軍中要求單獨前往國軍舉辦的就業博覽會遭拒,休假返家向父親訴苦。許父去年10月某日酒後,打電話到軍中,找兒子的班長並嗆聲:「小心點,我兒子沒順利退伍,我就去你家找你爸媽!」被班長錄音提告,台北地檢署今依恐嚇罪嫌將許父起訴。

檢方查出,許男向做工的父親抱怨,被學長處罰,而想單獨參加就業博覽會,卻被班長禁止參加。許父為幫兒子出口氣,打電話向班長抱怨,甚至嗆班長「小心我去你家找你爸媽」,未料被氣憤的班長錄音提告。

檢方調查,許男雖因未守軍中規範遭到懲罰,但班長並沒有體罰或是過當的情形,而國軍舉辦的就業博覽會,依照規定是集體參加,並非刻意刁難許男,不讓他參與。

據悉,許父出庭否認犯行,堅稱自己當時喝了酒,忘記在電話中說了什麼,但因嗆聲內容被班長錄下,檢察官今將許父起訴,而許男已於今年初退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