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放2子彈當車資的主嫌落網 警查出本月8日才交保

白義蕭下車前把子彈與硬幣投入錢箱內,今天晚間被台中市警方於烏日區逮捕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白義蕭下車前把子彈與硬幣投入錢箱內,今天晚間被台中市警方於烏日區逮捕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2015/03/29 23:19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本月25日搭乘總達客運巴士,從南投縣中興新村到台中市終點站干城車站時,把2顆子彈連同74元車資放入錢箱的主嫌白義蕭,今天(29日)晚間被台中市警方於烏日區逮捕,他坦承放子彈,但卻不吐露動機,警方還查出白嫌於本月8日,與朋友駕駛賓士贓車衝撞員警,員警開3槍逮捕,但很快就交保,案發時他還對員警裝傻大嗆:「我哪有妨害交通?」

台中市警局三分局偵查隊,在25日詳閱巴士上監視畫面後,很快就鎖定48歲的白嫌犯案,但他戶籍設於南投縣,人卻行蹤不明,只好監控他常出現的地方,今天深夜近10時,在高鐵烏日站發現行蹤逮捕。

白義蕭坦承放2顆90制式手槍子彈,但他拒絕透露子彈來源,也不說明放子彈動機,警方預計明天(30日)再偵訊,不過,警方案發當天研判,他可能是急著下車,又跟司機閒聊分心,掏零錢時誤把口袋子彈,連硬幣一起投入車資錢箱,名叫「大偉」的巴士司機第一時間沒發現,還跟他聊天談笑,白嫌並拿司機名字開玩笑說,你叫「大偉」,真的很「大尾」嗎?

調查顯示,白嫌竊盜、槍砲等前科累累,南投縣警方於本月8日傍晚,在國道3號南投交流道旁發現一輛賓士SLK贓車,盤查時謝姓駕駛開車衝撞員警未遂,員警開3槍制止,1槍擊中謝某屁股,白嫌當時就坐在謝嫌旁邊的副駕駛座,還對員警大叫:「我哪有妨礙交通」,他被捕後宣稱頭昏要就醫,很快就被交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